愚木

2023.3.22

  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,眯着眼,却满脑子都是你。于是翻来覆去地咀嚼这份情感,揣摩我自己。

  说实在的,我其实并不清楚“爱”究竟是什么,究竟代表着什么。我人生的前十八年,在我看来,无非都是做些我看来妥当的回应。我不能确定每每心中翻涌上来的情感,是我的所谓“真情”还是回应的附庸。我怕目前这份困扰我却又让我产生幸福情绪的感情不是“爱情”。

  所以我怕靠近你。如果这份感情只是对你那些闪光点、那些不一样对待的回应,那不就玷污你了吗。我找不到我自己真心的入口。

  我无比确信我会怀着热忱对待你,可是,可是,假若热忱背后是虚无,只是一张面具,那我又如何对得起你,如何配得上你啊。

  我真的能接受所有你的模样吗,我真的能坦诚地面对你吗,我真的是出于“爱”想要和你更进一步的吗?

  况且,无论建立亲密关系的人是如何地合拍,对自我的束缚几乎是一件必然的事情。我真的,值得你牺牲一部分你无比看重的自由和自我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歉,又是一些胡思乱想。

  那么,晚安啦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