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木

2023.3.20

  感觉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。

  今天又是患得患失的一天啊……

  下午信息课,终于在你经过我到时候鼓起勇气朝你笑了,你也朝我笑,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啊。

  晚上陪你上晚课,我特意早到了些,但是还是没有占到前排和别人隔开的双人位置,而是占了靠后的双人位。你来了,你想坐前面,你问我去吗,可能看到我犹豫了,你最后一个人做到了前面,而我坐在后面看着你的背影。

  好失落啊……我想和你坐在一起,可是我真的很排斥旁边紧挨着陌生人。

  昨天因为我们回来很晚,你原本写演讲稿的计划泡汤了,我想帮你,你笑着说好啊。

  今天晚上上课开始,你给我发了昨天说的那个需要写的英文演讲稿的要求。我想起来我有看过相关资料,便找了很久,给你发了过去,你很开心,我看着你的任务又进一步也很开心。

  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本来想着下晚课和你一起回去的时候鼓起勇气索要一个拥抱,可是,你为什么先走了呢……虽然我知道没有提前和你商量,可能你有急事,但是还是好失落……

  我没有把我今天生日的事情告诉我的同学,我不是个喜欢热闹的人。可是,可是,为什么连索要你温柔的机会都不给我啊……

  想多更多的二人空间,总觉得在我们回归日常生活后,你便拥抱了理性和效率,可是我还是自私地想让你多看我一眼啊。

  晚安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